好耶

杂食性智障

【APH朝耀】午后小调情x

*搞事墙的单子
*幼儿园文笔,严重ooc
*喂食梗【其实只是乱塞pocky】
*不喜勿喷


    亚瑟抿了一口红茶,手习惯性的伸向王耀前面的点心盘,却被他狠狠的拍了一下。
   
    “再吃下去的话我就不用吃了。”被抢了食物的王耀显得有些不高兴。
    “那你也没有必要打我吧,”亚瑟委屈的揉揉被拍得泛红的手背,“还有其他茶点吗?”
    王耀变魔术似的拿出一盒东西,“还要pocky,要吃吗?”

    “那你喂我吧。”亚瑟耍流氓一样的看着他,一手托着腮。
    王耀有些无奈地望着自己的得寸进尺的恋人,此时只想给他一个白眼,他打开包装袋,自己嘀咕着,“问别人要东西吃还这么多要求……”

    他用自己细长的手指挑出一根pocky,送进亚瑟微微张开的嘴里。一个在专心的喂食,另一个在专心的享受,岁月静好的样子。
    亚瑟有一下没一下的嚼着,巧克力屑掉落在他的嘴角边,王耀下意识的凑进,伸出舌尖舔舐掉那些巧克力。突然他好像才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,脸微微一红。
    亚瑟看着自己的恋人害羞的样子,不由得轻笑。

    一根吃完,亚瑟提出了另一个要求。
    “用嘴喂我。”
  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 面对这有些霸道还有些幼稚的话,王耀此时的心情就如同上面的省略号。
   
    他拿起一根pocky叼着一边,直接跨坐在亚瑟的大腿上,身体靠向他,双臂环绕在亚瑟的脖子上,把pocky递向他,他们此时的距离,只有一根pocky。
    亚瑟给这暧昧的动作愣了一下,随即含住了另一端。
两人轻轻的嚼着,缓慢的靠近,谁也不肯加快速度,仿佛在享受似的。世界安静极了,只剩下咀嚼声与对方渐渐靠近的心跳声。
    王耀看着亚瑟祖母绿的眸与低垂的眼帘,心里默默赞叹着,不禁陶醉了进去。

    突然,pocky断了,短短的一截从两人嘴角滑下
    王耀有点想笑,拿起一根递到亚瑟嘴边。
    还没吃到一半,剩下的又跌落在地上。
    第三根也断了。
    第四根还是没吃完。

    亚瑟有些生气的望着他,“你就不能好好吃吗?”
    王耀憋着笑,捧着亚瑟的脸说,“想要我亲你就直说好了嘛。”话音刚落,唇上一片温热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垃圾作者写出的乱七八糟的东西x
觉得pocky是个好东西x一边写一边吃
是巧克力味的哦

评论(2)

热度(15)